|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林业信息 > 生态修复 > 正文内容

镇坪县大力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9 17:28作者:李莉

进入“植树月、植树周”以来,镇坪县委、县政府以践行“两山”理论为抓手,围绕省级森林城市巩固提升工作,精心安排部署,制定工作方案,组织动员全县适龄公民积极参与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共建美丽家园。

在华坪镇大华路的县直机关义务植树现场,县“四大家”领导带领一个个“蒙面”战士,按照适地适树原则和“三埋两踩一提苗”的栽植要领,栽植樱花、塔柏、柳树1600棵。预计在“植树月”期间,各镇、园区企业、群众、高速路能栽植各类苗木12万株。

县长李平强调: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福禄子孙”,“绿”是镇坪最大的财富、最大的优势,保护好生态环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广泛深入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持续推动绿色发展的良好氛围。同时,也要注重加强对绿地的后期抚育管护,确保植一片、成一片、绿一片。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