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林业信息 > 队伍建设 > 正文内容

宁陕县林业局启动建生态绿军、创模范机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9 17:32作者:马兰

春回大地日,奋勇争先时。2020年是实现林业“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决胜之年。也是加速推进生态空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开局之年。为夯实宁陕林业工作高质量、生态空间高颜值的思想政治基础、素质能力基础和作风纪律基础,锻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形象好”的生态绿军,创建一个“团结务实、高效廉洁”的模范机关,宁陕县林业局制定印发了《建生态绿军、创模范机关实施方案》,正式启动建设生态绿军、创建模范机关工作。

为开新局、起好步,3月9日,宁陕县林业局召开建生态绿军、创模范机关动员大会,林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卢益建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共陕西省林业局党组建设生态绿军实施方案》,重点传达领学了省林业局局长党双忍同志有关建设生态绿军和推进生态空间治理工作的讲话精神。局党委委员、森林公安分局局长王安同志宣读了《中共宁陕县林业局委员会建生态绿军、创模范机关实施方案》,对宁陕县林业局建生态绿军、创模范机关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建设生态绿军、创建模范机关是适应林业“三大变局”的迫切需要,是保护秦岭生态环境、推进生态空间治理的具体实践,是解决我县林业队伍中存在的作风粗糙、管理粗放、形象粗犷问题的重要举措。在新的起点,高质量谋划林业工作,推进生态空间高颜值,迫切需要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形象好”的生态绿军,创建一个“团结务实、高效廉洁”的模范机关。

会议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生态绿军的永恒课题,坚持“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打造一支“政治强”(理想信念强、战斗堡垒强、干部队伍强)、“业务精”(素质精良、谋划精准、管理精细)、“形象好”(作风好、业绩好、口碑好)的生态绿军,展现林业部门在生态建设主战场上的新气象,为奋力谱写美丽富裕新宁陕贡献林业力量。

据悉,宁陕县林业局将围绕加强党组织建设、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业务能力建设、推进作风纪律建设五大重点任务统筹推进建生态绿军、创模范机关工作,同步完善奖惩激励机制,将建设生态绿军作为职称评定和晋升的必备条件,将建生态绿军、创模范机关考核结果作为班子评优、干部评价的重要依据,让每一位林业人当好生态绿军建设者,确保用高质量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用工作高质量赢得生态高颜值。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