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林业信息 > 队伍建设 > 正文内容

市林技中心支部联建庆“七一”

发布时间:2020-07-02 11:57作者:马臻

市林技中心支部联建七一

6月30日,市林技中心党支部联合脱贫帮扶村紫阳县高滩镇蓼坝村党支部按照“支部联建庆七一、党群连心战脱贫”要求开展了系列“庆七一”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表彰优秀党员书记讲授党课、开展技术培训、脱贫帮扶调研、入户走访交流等特殊而务实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99岁华诞。

重温入党誓词 时刻铭记初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每名党员坚定而又掷地有声地重温了入党时对党、对人民的郑重承诺,同时激励市林技中心和蓼坝村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决战。

表彰先进典型 树立学习榜样

中心党支部对过去一年表现突出的宋凡陈超曹丽、张言状4名党员进行了表彰与奖励号召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争做合格党员,争当绿军先锋

书记讲授党课  宣讲重要讲话

中心党支部书记陈康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聚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从结合实际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重要讲话,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秦岭祖脉”论、“不负青山”论、“生态卫士”论和多措并举巩固脱贫成果要求开篇,强调当前理论学习乃至政治建设的头等大事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重要讲话指示,要求大家深刻领会、积极践行,不辱使命、不负韶华,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科技兴林和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的光荣实践,当好支撑林业科技事业发展的排头兵。

开展帮扶调研   解决实际问题

中心支委会成员蓼坝村党支部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及现场调研,梳理排查突出问题及短板,商量解决办法及措施,并对中心前期一些帮扶举措落实情况进行成效检查

上门技术培训  助力产业脱贫

中心两名青年技术人员就夏季核桃主要病虫害防治和施肥管理内容对蓼坝村群众开展了技术培训。虽然烈日炎炎,但丝毫没有影响听课的热情,实用而接地气的讲解给培训现场的群众带来因核桃兴业的信心和因核桃致富的憧憬

党员干部入户 加强联系交流

中心党员干部来到自己包抓的贫困户家中拉家常、道关切、划发展,问候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及家里人的身体状况,嘱咐他们近期疫情有所反弹且正汛期,出行要注意安全,保护好自己的身体。

本次支部联建,中心党支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和帮扶村党员一同庆祝了党的生日,这不仅加强了中心党支部与帮扶村党支部之间联系,加深了中心党员与贫困户的感情,而且也激励了中心党员干部和帮扶村党员更加奋发有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工作和生活当中,为脱贫攻坚的伟大事业而不断奋斗。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