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内容

省林业局来安开展长江流域生态空间治理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31 10:46作者:荣海

近日,省林业局生态修复处四级调研员吕晓正、省林业调查规划院副总工程师姚文强、湿地草原中心主任邓小明一行,对我市长江流域生态空间治理情况进行了调研。局生态修复科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召开了座谈会,听取我市“十三五”生态建设取得成效和“十四五”发展思路,以及退耕还林、特色经济林发展、林业有害生物发生和预防、存在的问题和对策措施等生态空间治理基本情况的汇报,随后到紫阳县、旬阳县,围绕特色经济林、林业有害生物、天然林保护、湿地保护恢复、自然保护地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实地调研,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基层林业人的建议意见。

本次调研,主要是为了加快制定《陕西省长江流域生态空间治理十大行动》,该行动方案的制定,将助推我省生态空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成为实现我省生态空间“一山两河”全面治理的一项重大举措。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