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单位概况 > 领导活动 > 正文内容

市林业局开展退耕还林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21-08-12 17:54作者:刘正俭

近日,市林业局下发通知,在全市开展退耕还林工作督查,以进一步推进生态环境资金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反馈退耕还林问题整改工作落实,加快2020年退耕还林计划任务落地建设,加大退耕还林政策兑现力度,助推生态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810-11日林业局一级调研员陈晓虎带领督查组,赴石泉县和白河开展督导。督查组在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后,召开了督查座谈会,听取林业、发改、自然资源、财政等部门关于审计反馈退耕还林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县政府分管领导就落实县直部门整改工作责任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陈晓虎要求,各地要对照审计反馈问题,认真深入开展整改工作,切实查找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研究提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陈晓虎强调,退耕还林是最深入人心的林业重点工程,社会关注度高、群众期望值大,县区政府要履行好主体责任,林业部门更要积极主动作为,对上加大汇报争取重视支持,与兄弟部门加强沟通争取协调配合,共同把退耕还林工作抓实抓好,确保按时间节点把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务必于年底前完成2020年建设任务。


    按照时间安排,督查组还将陆续对紫阳、旬阳、岚皋、汉滨、平利和宁陕、汉阴等县区进行督导检查,并召开由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和县区林业、自然资源、发改、财政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的督查座谈会。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