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要闻动态 > 林业动态 > 正文内容

岚皋县林业局召开产业园区灾后恢复生产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9-08 09:01作者:刘秋洪 叶作庆

9月7日,县林业局召开猕猴桃产业灾后恢复生产部署会,林业局主要领导主持会议,分管领导、猕猴桃产业办公室和全体技术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安康市林业局《关于加快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的通知》和县委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防汛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的紧急通知》。

会议根据,前期猕猴桃园区受灾摸底情况,针对泥石流预发的猕猴桃园区和猕猴桃肉质根喜水怕涝的特性分别制定了“猕猴桃园区泥石流灾害预防及补救措施”“猕猴桃园区雨涝灾害的补救措施”。

    会议要求:一、持续抓好防汛防滑。要牢固树立“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思想,严格执行防汛工作纪律,强化应急值班值守,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二、全面统计分析灾情。做好全县林业受灾情况汇总,摸清灾情底数,研究制定具体救灾措施,策划包装项目,积极争取救灾项目和资金支持,加快灾后恢复重建;三、狠抓林业产业恢复。明确由科级领导联镇、猕猴桃产业办技术干部包片、全局专业技术干部包园区的三级包抓责任机制,落实补救措施,全面做好灾后生产自救指导,最大限度降低产业损失;四、抓牢救灾风险防范。要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全面分析研判灾情,采取科学安全的救灾措施,严防次生灾害和安全生产事故,落实落细各项防范举措。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