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单位概况 > 领导活动 > 正文内容

陈晓虎深入大石村调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定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0 18:17作者:吴小斌

910日,市林业局一级调研员陈晓虎深入由市退耕还林工作站定点帮扶的汉滨区石梯镇大石村调研指导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市退耕还林工作站站长陈本文同志一同调研。


在村委会,与汉滨区包片领导、村两委班子和驻村人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大石村有关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深入安康市青木林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和汉滨区东茂生态农民专业合作社,现场查看了牡丹、山楂等园区建设现状,详细了解了大石村产业发展情况,并就大石村如何实现产业转型升级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晓虎指出,大石村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区位优势明显,在推进乡村振兴进程中要重点在产业兴旺和生态宜居上下功夫,要将产业发展与观光旅游深度融合,培育做强民宿开发、采摘观光、特色餐饮等新业态,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注入新的活力。


陈晓虎要求,市退耕还林工作站要严格按照有关定点帮扶工作要求,与大石村一道想大事、谋大事,共同绘就大石村乡村振兴的蓝图,将大石村打造成乡村振兴示范村。驻村第一书记要尽快进入角色,沉下身、静下心,吃透民情、弄清政策,多与村民交流,听民声、解民意,与村两委一道带领群众推动大石村实现快速发展。

陈本文表示,市退耕还林工作站将全力以赴做好大石村的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定点帮扶工作,要求驻村第一书记与村两委成员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目标导向,相互配合,各尽其力,共同把大石村实现乡村振兴的宏伟蓝图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