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要闻动态 > 林业动态 > 正文内容

岚皋县林业局开展生态护林员履职检查及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5 14:28作者:魏淑沁

近期,县林业局抽调30名工作人员5名科级领导带队,成立12个联镇包抓检查工作小组采用以各镇集中统一排查和个别到村到户检查的方式,对全县1400名生态护林员履职情况进行全面排查。

本次排查按照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工作要求,结合省市检查反馈问题,从所聘生态护林员是否符合条件是否按照管护协议履行巡山护林职责、巡山日志填写是否规范已搬迁至移民安置社区或外出打工及身体条件等不能正常履行职责的生态护林员是否进行了调整生态护林员劳务报酬是否做到了按月足额发放生态护林员管护协议签订是否规范6个方面开展检查组成员结合岗位履职问题排查的同时,开展对护林员的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确保管理工作的常态化健康推进。

此次检查排查工作从10月11日开始于10月15日结束,对排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各检查组建立问题清单,要求10月20日前全面整改到位。

生态护林员是一项稳就业的生态帮扶政策,自2016年以来县林业局先后出台生态护林员选聘方案、考核管理办法、培训计划和常态化监管责任清单,确保生态护林员动态管理工作规范。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