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内容

尚磊督导调研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7 10:18作者:陈胜军

1月14日,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尚磊带领局机关干部到江北办寇家沟村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交通文明劝导、环境卫生整治、疫情防控工作,督导调研城市创建工作。


局机关干部深入寇家沟村公路沿线、背街小巷,捡拾丢弃的烟头、纸屑等杂物,清理垃圾死角及胡乱张贴的“野广告”,经过近2个小时的努力,村容村貌得到了明显改观。

尚磊要求,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统揽,扎实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组织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提升广大群众文明素养,统筹做好综治维稳、平安建设,不断推进城市创建工作上水平。

尚磊强调,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异常复杂严峻,村组干部要坚决克服厌战情绪和麻痹思想,看好自己的人,守好自己的门,严格落实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一方平安。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