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单位概况 > 领导活动 > 正文内容

刘斌到化龙山保护区八仙站看望职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1 08:57作者:化龙山管理局

3月13、14日,市林业局副局长、化龙山管理局局长刘斌带领有关人员化龙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八仙保护站看望职工、调研指导工作,重点对即将开始的治理非法入区破坏森林资源专项行动进行安排。

刘斌在听取站上工作汇报后指出,八仙保护站辖区地处人文荟萃、红色文化底蕴深厚的八仙镇,镇域人口众多、经济活跃,辖区线长、面广、入区容易,资源保护与经济发展矛盾比较突出。建区设站10多年来,八仙站的职工一直坚守在安康乃至陕西的最南端,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克服高海拔山区的诸多困难,全力维护了辖区森林资源的安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刘斌指出,2021年管理局在八仙保护站辖区投资建设了智慧监控系统,在八仙镇中心小学开启了自然教育活动,联合八仙镇党委政府组织召开了森林防火和森林资源保护管理联防会议,务实有效的工作进一步夯实了资源保护管理基层基础。2022年,八仙保护站要按照局里的统一部署,解放思想、集思广益,加强站务管理,处理好周边关系,守正创新攻难点。要求真务实、标本兼治、综合施策,在依法依规治理非法入区破坏森林资源上出实招,深入广泛地开展法规宣传教育,不断提高资源保护的人防技防水平。

刘斌一行沿岚镇公路检查了智慧监控系统运行管理、历年制作埋设的各类宣传牌匾清理更新、华山松大小蠹危害以及正河垭保护点房屋受损等情况。刘斌还就站上的一些实际困难提出了解决意见。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