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林业信息 > 队伍建设 > 正文内容

市委指导组看望生态卫士督导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2-03-31 09:18作者:杨航

近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大明一行来到化龙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检查指导组仔细查阅了局务(总支)会议纪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工作方案、职工心得体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员组织生活会等材料,对化龙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的检查。并指出化龙山管理局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提高党员职工政治思想素质和工作本领紧密结合,提出的科级以上干部要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严格管理、带头担当干事、带头遵纪守法很有针对性,举行的“我爱化龙山”党史学习教育演讲赛展示生态卫士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当好生态卫士的信心和决心,2021年九个方面的亮点工作充分体现了学史力行的要求,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显著成效。

检查指导组指出,今年将要召开党的二十大,希望化龙山管理局进一步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以此促进保护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自然保护事业的新篇章。

随后,检查指导组一行参观了局标本馆。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