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要闻动态 > 林业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2022年林长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10 17:52作者:保长虎

为全面做好2022年度林长制各项工作任务,推进林长制走深走深,610日全市召开全市林长制工作推进暨林草湿生态综合调查监测技术培训总结会,市林业局副局长邢新满就全市林长制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林长制是今后干好林业各项工作的总抓手。从去年以来,各县(市、区)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各项工作任务有序推进,全市林长制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对标工作要求,还需要进一步查漏补缺。尤其是推进林长制工作从全面建立到全面见效转变,更需扛起责任、挑起重担、掀起热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建立健全相关配套制度,全面完善组织体系建设,确保林长组织体系科学合理、高效运转。要尽快落实总林长令明确的各项工作任务,各县(市、区)要进一步细化,列出时间表、明确责任人,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进度,按期完成各项指标。要扎实开展基层林长责任年,积极指导镇(办)尽快将组织体系结构图、办公室职责、工作制度和林长责任区上图标识、贴墙公示;将资源清单、“一长两员”名册、会议记录、护林员档案等资料入档保管,做好“四上墙、四入档”,确保6月底前全部完成基层林长责任年各项工作任务。要尽快召开县级总林长会议,协调各级林长开展巡要加大宣传报送力度,努力营造全社会参与森林资源保护工作的浓厚氛围。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