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林业信息 > 生态修复 > 正文内容

蚕桑中心深入绿化点开展管护工作

发布时间:2013-05-31 15:22作者:

近日,市蚕桑中心副主任杨学忠带领技术人员,深入绿化包抓点七里沟绿化点开展绿化管护工作。实地查看了绿化苗木成活率、生长势、虫害、草荒、抗旱施肥等情况,及时掌握管护中存在的问题。

为切实抓好绿化点的管护工作,市蚕桑中心通过适时浇水、修剪枝叶、摘除花果、掀挖土层、补施肥料、覆膜盖草等措施确保绿化点的苗木生长。本次管护工作要求在5月底以前完成除草、施肥、病虫害防治等工作。

绿化点工作是双创工作的重点工程,是创建美好安康的先决条件,市蚕桑中心按照市林业局的安排部署全力抓好管护工作,先后投入资金3万多元,苗木成活率达90%以上,部分果树已经开花挂果,取得了良好效果。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