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林业信息 > 生态修复 > 正文内容

市编委全面完成汉江秋季绿化管护

发布时间:2013-10-17 16:53作者:

入秋以来,市编委办抓住气候时机,精心组织,迅速行动,全面完成了汉江秋绿化季养护管理工作。

 

8月下旬,安康城区周边绿化帮扶工作推进会召开后,市编委办高度重视,分管绿化工作的领导立即带领责任科室和林业专业技术人员一同到绿化点查看实情,了解苗木生长状况,查找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秋季绿化管护的工作重点、方法措施、技术要领,有针对性地制定了秋季绿化管护方案。

具体管护工作中,市编委办坚持每天派人巡查,与片区绿化管护人员一同劳动,实地督查指导管护人员按要求开展扩盘、除草、松土、追肥、修枝等扶育管护工作,经过近半个月的努力,全面完成了秋季绿化各项工作任务。通过精心细致管护,佘家窑绿化点苗木生长环境得到极大改善,柏树长势喜人、郁郁葱葱,为年底绿化考核验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