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林业信息 > 生态修复 > 正文内容

气象局对城周绿化点开展秋季管护

发布时间:2014-10-13 09:08作者:

市气象局在9月底对继续承担管护任务的建民办红莲村14组绿化帮扶点10亩绿化地块扎实开展了一次全面管护工作,采取的措施:对绿化点枇杷园地块进行土壤深翻,防止土壤板结、苗木浸水,通过开沟、深翻、施肥、刷白防虫等技术措施处理,整改到位,有利地提升了绿化整体效果。

为了抓好绿化点管护,市气象局里成立了城区周边绿化工作组,局长挂帅,抽调一名副调研员具体负责,选派后勤中心两名人员具体抓,任务和责任明确,组织措施有力,并在资金较为紧张的情况下,积极筹措帮扶资金1万元,确保了绿化管护工作扎实开展。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