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林业信息 > 生态修复 > 正文内容

市委政研室:开展新一轮绿化帮扶

发布时间:2015-04-20 09:36作者:

417日,市委政研室抢抓墒情,组织13名干部职工自带工具,邀请2名市林技专家,前往瀛湖干道旁的汉滨区建民办新胜村,与当地村民一道开展春节绿化植树活动,打响新一轮绿化帮扶第一枪。干部群众干劲十足,劳动场面热火朝天,有的搬树苗,有的挖土,有的填坑,有的栽树,有的浇水……一上午栽种100株侧柏,预计2天内将完成1000株侧柏的栽种任务。

 

今年是市委政研室承担新一轮绿化帮扶工作的第一年,帮扶绿化点位于瀛湖干道红联村一桥旁,坡度在60度以上,以石头、砂砾为主“两山夹一沟”的10亩滑坡山体。该室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没有条件就创造条件,再苦再难也要不折不扣地完成绿化任务。据悉,该室从办公经费中挤出3万元,买水泵、牵水管,从200米外的汉江抽水上山,与当地农民签订栽种管护协议,夯实绿化管护责任,确保栽一棵活一棵,栽一片成一片。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