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林业信息 > 生态修复 > 正文内容

我局帮扶东坝小学新校区绿化

发布时间:2015-10-26 03:39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康中心城区教育资源整合工作部署,确保按时完成东坝小学迁建绿化任务,支持我市教育事业和未成年人事业发展。近日,市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邹成燕深入东坝小学调研指导新校区绿化美化工作,研究解决困难和问题,推进绿化工程建设进度。市林业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刘斌、汉滨区副区长李建飞参加调研。

邹成燕一行实地查看了东坝小学建设现状,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和校园绿化落实情况。邹成燕指出,一是市林业局将继续加强与东坝小学协作配合,绿化设计单位市林技中心要紧密结合新校区的特色和实际需要,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统筹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与校园绿化建设,做到同步安排、同步推进。二要坚持高标准,将该校的校园绿化列为重点项目,努力打造精品绿化工程,实现三季有花、四季常青,成为安康中心城市绿化和国家森林城市创建的亮点。三是要严格建设工程管理,按照规定实行项目招投标,确保绿化工程安全高效实施。四是加大扶持力度,市林业局将全力克服困难,积极筹措项目资金,全力支持东坝小学新校区绿化。  

据了解,目前,东坝小学新校区绿化设计方案已经有关方面讨论并通过审定。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