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林业信息 > 生态修复 > 正文内容

我局志愿服务队开展义务清扫

发布时间:2016-02-04 00:18作者:

 在2016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使社区居民过一个环境优美,节日气氛浓厚的新春佳节,23日下午,市林业局10余名志愿者来到香溪社区煜阳山庄巷开展义务清扫活动。在劳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争先恐后,主动“承包”清扫路段,用了近2个小时的时间,对500余米的路面进行了全面细致清扫,为社区居民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出行环境。

 

自我市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活动以来,市直林业系统100余名志愿者依托所在社区,积极参加社区文化、卫生、环保、平安创建等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宣传政策法规、了解社情民意、主动帮扶困难群众,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得到了社区的充分肯定和当地居民的高度赞扬。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