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林业信息 > 生态修复 > 正文内容

市科协赴帮扶茶园开展春季管护

发布时间:2016-04-17 03:27作者:

321日,市科协全体机关干部赴镇坪县曾家镇开展帮扶茶园春季锄草、施肥等管护工作。

当天,市科协全体干部和当地村民共40余人分组合作,挖沟,施肥,盖土、锄草同时进行,一上午便完成了计划片区的工作量。市科协主席向元昌、副主席杨高还就茶园建设和茶叶生产有关困难和业主进行了详细了解和交谈,承诺帮其尽快寻找一名懂管理、有茶叶种植生产经验的骨干科技人员,指导解决具体问题。

近期,宏枫农业生态园区将继续组织人员开展新建茶园基础管护工作,同时,加快厂房收尾工程和生产设备安装调试,计划清明之后,谷雨之前通过对老茶园改造部分进行采摘和收购周边零散茶农鲜叶开始生产成品茶叶。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