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要闻动态 > 林业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林业局开展林木种苗质量监督抽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2 08:09作者:荣海

近日,市林业局副局长、化龙山保护区管理局局长刘斌带领局生态修复科、市林业技术推广中心有关人员,对我市2022年度林木种苗质量进行监督抽查,督促指导县(市区)加强全市林木种苗质量监督管理,保障造林绿化用种用苗质量。


督查组先后到旬阳市、汉阴县和岚皋县,对2022年新造林工程进行随机抽查,实地测量地径、苗高等苗木规格,认真查验“一签两证”,查阅苗木供应商资质、招标合同等资料文件,对发现的问题予以现场指出,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此外,督查组向各县发放了《种子法》等资料,积极宣传严厉打击侵犯植物新品种权和制售假冒伪劣林草种子行为的相关精神,努力营造学习贯彻《种子法》和开展林业“双打”工作的浓厚氛围。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