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林业信息 > 林业产业 > 正文内容

平利县兴隆镇狠抓蚕桑产业不放松

发布时间:2010-04-15 15:48作者:

平利县兴隆镇立足蚕桑,正确分析市场行情,坚定发展信心,围绕关键环节,力促蚕桑产业取得新突破。

领导重视。镇党政“一把手”亲自挂帅,成立工作组,进村入户讲政策、送技术、抓落实,出动宣传车20车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镇、村、组召开会议110余场次,技术人员深入农户现场指导,全方位进行政策宣传和技术培训。

重奖扶持。设立30万元蚕桑产业发展专项基金,出台年养蚕10张以上,张产70斤的给予200元奖励;年养蚕20张以上,张产70斤的给予500元奖励;年养蚕30张以上,张产70斤的给予1000元奖励等奖扶政策。

精心服务。狠抓蚕种落实、小蚕共育、统消统防等工作,实施每共育1张,给予15元的补助和共育中心、养蚕大户蚕室蚕具免费消毒等措施,做到定人定责“一对一”式的技术指导与跟踪服务,定期检查防疫,切实提高实际喂养的成功率和蚕茧的产出率,强势奖扶政策的出台和优质的产前、产中、产后服务,坚定了蚕农发展蚕桑的信心,巩固了蚕桑产业基地建设。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