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要闻动态 > 林业动态 > 正文内容

县林业科技服务中心到展望村开展庆“七一”暨“三联三助”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16:04作者:余方菲 郭海浪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创造力,6月24日,县林业科技服务中心与南宫山镇展望村共同开展了以庆“七一”暨“三联三助”为主题的联谊活动。县林科中心领导干部、展望村全体党员共40余人参加活动。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干部激昂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面向党旗,紧握右拳,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对展望村党支部的两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紧接着市党代表常小艳同志给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了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林业局副局长祝敏菊同志以同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联合党课,共同回忆了党走过的百年历程和创造的丰功伟绩。

活动最后,驻村工作队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以“转作风治‘惯性’提效能”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大家围绕展望村存在短板进行分析,就今后发展出谋划策,会上党员踊跃发言,气氛十分热烈。活动结束后,县林业局副局长祝敏菊、林科中心副主任张波、祝捷一行到困难党员家中进行了慰问。

    此次联谊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让全体党员干部在活动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坚持深学笃行,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