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林业信息 > 林业产业 > 正文内容

白河:成立茶产业协会助推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18-07-03 10:49作者:

 

6月27日,白河县富硒春燕茶产业协会正式成立,全县51名个人会员和21个单位会员加入了协会,实现了茶产业抱团发展,为茶产业助力脱贫攻坚提供更强的保障。

 

会上,陕西省茶叶协会专家组组长、陕西省茶文化研究会理事、安康市富硒食品产业协会常务理事、安康市茶叶协会荣誉会长程良斌先生应邀参加会议,宣读了安康市茶叶协会贺信,并就白河县成立茶产业协会作了讲话。会议还表决通过《白河县富硒春燕茶产业协会章程》和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和监事等协会机构组成人员。

县农林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史建强同志就协会成立和相关工作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一是要遵守国家相关政策,自觉服从党的领导,严格遵守协会章程,加强行业管理,发挥协会优势,促进白河茶产业健康快速发展。二是要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多建言献策,及时反映茶农、茶企的愿望与要求,茶叶生产加工中的有关情况和问题,做好党和政府的有力参谋和助手。三是要协助县茶产业主管部门尽快制定茶叶生产技术标准和产业政策,搞好行业自律,监督和管理白河春燕茶商标的使用,维护白河春燕茶声誉。四是要强化茶叶生产、加工、市场营销等方面的技术指导,广泛开展信息交流、会展招商及产品推介等各种活动,提高白河县富硒春燕茶产业在市场上的声誉,扩大社会知名度。五是要加强茶产业现代化技术发展的研究,加大与各类科研院所的对接与合作,增加科技含量,提升茶产业发展,促进产业增效和农民增收。六是要按照“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提高效率、优质服务”的要求,不断建立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建立健全运行管理机制,探索和完善协会的服务功能,加强队伍综合素质的提高,强化措施,为会员多办好事、实事,为茶农、茶企、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服务。同时对各入会部门提出殷切期望,请求对协会更多的指导,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扶,使协会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更好更快的发展。

县委组织部、民政局、发改局、财政局、经贸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文广局、扶贫局、招商局、工商联、科协等单位应邀参加了成立大会。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