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林业信息 > 林业产业 > 正文内容

白河:又增两家市级林业龙头企业

发布时间:2018-09-18 14:38作者:

近日,从安康市林业局公布的第二批市级林业龙头企业名单中获悉,我县阳光蜂业有限责任公司和秦大葛业有限公司分别荣获第二批市级林业龙头企业荣誉称号。

龙头企业是集生产加工、市场销售、科技创新、示范带动于一身,在产业脱贫中能充分发挥“领头羊”作用的企业。近年来,我县结合脱贫攻坚,大力实施以产业助发展,以产业助脱贫,积极推进实施产业发展项目,全面提升企业发展能力和加工水平,有效促进了龙头企业发展,同时龙头企业对区域经济发展和农户脱贫增收的作用也是日益突显。截至目前已被命名的龙头企业有15家,其中:省级农业龙头企业3家、市级农业龙头企业9家、市级林业龙头企业3家。

2018年我县新培育市级农业龙头企业5家已报送上级主管部门审批。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加大指导力度,切实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