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林业信息 > 林业产业 > 正文内容

市蚕桑中心深入响水村开展蚕桑技术培训助力产业扶贫

发布时间:2018-10-19 17:08作者:

10月19日,安康市蚕桑产业发展中心应安康市红十字会与安康市卫生监督所邀请,深入汉滨区张滩镇响水村开展“博爱三秦”蚕桑技术培训。

市蚕桑中心贺才厚站长从桑园水肥管理、桑树病虫害防治、小蚕和大蚕饲养中的环境调控、消毒防病等方面的细节,以及在冬季桑园管理的注意事项为大家做了详细讲授。讲课过程中还淅淅沥沥地下起了雨,群众依然认真听课,没有一个群众离开,不时还有群众积极提问,整场培训轻松活跃、秩序井然。

通过本次培训,使参训人员对蚕桑的日常管理及病虫害防控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提高了蚕农栽桑养蚕的积极性,有利于带动农村经济持续增长,增强了发展蚕桑产业的信心。此次培训共有60余名贫困户、村民参加,并发放资料200余份。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