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要闻动态 > 林业动态 > 正文内容

创先争优党旗红 百日攻坚美家园

中共镇坪县林业局党组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喜迎党的二十大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10:39作者:刘茜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6月28日,中共镇坪县林业局党组联合市渔业工作站和洪阳村委会,在洪阳村开展“创先争优党旗红 百日攻坚美家园”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和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念党恩,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一字一句,句句铿锵,县林业局党组书记杨立刚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许下郑重承诺。

“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党员同志们踊跃抢答“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现场热烈的氛围激发了同志们爱党爱国的热情。

随后,杨立刚为大家讲授了“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在乡村振兴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党课;学习宣讲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走访慰问了洪阳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最后,结合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全体党员和帮扶干部一起打扫整洁了洪阳村公共场所的环境卫生,引导群众树立美化家园和改善环境卫生的好习惯。

    此次联谊庆祝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全体党员、干部必将始终铭记我们党光辉伟大的奋斗历程,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乡村振兴工作中,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