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要闻动态 > 林业动态 > 正文内容

旬阳市国有林场开展“支部联建助产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08:10作者:沈佩松

日前,旬阳市国有林场党支部与双河镇锅厂村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助推产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101周年。

盛夏时节,锅厂村的百余亩猕猴桃产业园,硕大的果实垂挂叶间,国有林场支部党员发挥林果特长,对夏季田间管理技术向果农耐心讲解示范,锅厂村党支部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就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和猕猴桃特色产业与村民面对面座谈,现场提出建议意见。活动期间,国有林场党支部对产业振兴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奖励,并对贫困党员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温暖。

    据悉,此次支部联建活动是国有林场党支部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建工作与乡村振兴工作深度融合的一个缩影。近年来,该党支部按照强组织、增活力、抓落实、求实效的工作要求,多次赴锅厂村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引领、支部联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党员干事能力、激活党员内生动力,为乡村振兴凝智聚力。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