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林业信息 > 队伍建设 > 正文内容

市退耕站党支部开展“红色党旗引领绿色发展”主题党日暨“七一”纪念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5:20作者:吴小斌 黄治青 闵建伟

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安康市退耕还林工作站党支部在白河县开展了“红色党旗引领绿色发展”主题党日暨“七一”纪念表彰活动。会议邀请市林业局一级调研员陈晓虎、白河县林业局局长阮家顺和白河县林技中心部分党员代表莅临指导。


退耕站党员干部一行参观了卡子镇陈庄社区文明实践中心、聆听感悟黄氏家规家训“传家忠和孝,兴家文和德;持家勤和俭,安家让和忍”,汲取深层内涵和精髓;实地查看了东坡村古银杏树修复生长情况,修复后的古银杏树枝繁叶茂,昂首挺立,似在向世人证明保护的成效,更是人们对绿色文脉的传承,生态文明理念的宣扬;参观白河县林业局党建教育基地,亲身感受把党支部建在园区,通过党建引领,带动园区发展产业,将党建与林业工作深度融合,互促发展,既改善了环境,又增加了群众收入。

“七一”纪念表彰会上,与会党员干部听取了县林技中心、优秀党员先进典型事迹。市退耕站党支部表彰了4名优秀党员,支部书记陈本文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党课辅导,结合参观学习,他指出:“此次参观学习,让我们学习了先进的党建工作经验,也让我们近距离感受了白河林业人在基层和一线披荆斩棘、奋勇向前的精神,我们要把这些先进典型用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不断筑牢安康生态安全屏障,大力发展林业产业,为推进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林业局一级调研员陈晓虎同志强调:“白河林业人能够传承发扬‘三苦’精神,积极践行‘两山’理论,生动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现代林业发展思路,近年来在生态保护和产业建设方面成绩突出。林业干部要立足本职工作做出不平凡的贡献,为党旗争光添彩,要加快学习步伐,不断更新知识储备,以便更快更好地适应现代林业工作,要强化自身纪律约束,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做一个严守纪律、严守规矩的合格党员。”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