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要闻动态 > 林业动态 > 正文内容

旬阳市林业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5:25作者:鲁悠悠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6月28日,市林业局4个党支部分别前往段家河镇、双河镇、铜钱关镇对15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开展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局党组成员、驻村工作队及部分包联干部每到一户都与老党员促膝而谈,话家常、问冷暖,关切的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和生活起居,了解生活上存在的困难,为他们送上大米、面、油“生活大礼包”,让他们真切的感受到党和政府对老党员的关怀和温暖

“共产党好,让我们都过上了好日子,孩子们现在生活工作都在西安,我们老两口身体也结实。”已经71岁高龄的段家河镇薛家湾村老党员陈贵奇用布满老茧且黝黑的双手紧紧握住工作人员的手乐呵呵的说。

走访结束后与包联村召开了座谈会,市林业局分别听取了包联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和包联工作中的意见建议,表示将在今后的帮扶中立足部门职能,紧紧围绕生态振兴、产业振兴两个重点,在生态建设、产业发展、技术服务等方面予以大力支持;同时,积极落实国家强农惠农政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却让我们的爱党之心更加灼热我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传承、发扬老党员们的优良作风,立足林业岗位实际,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市林业局机关党支部的老党员胡林海说道。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