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要闻动态 > 林业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利县林业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16:50作者:周盛

7月1日下午,平利县林业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詹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山主持会议。局党组其他班子成员,林直各单位负责人、支部书记,局机关和县林业科技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以及受表彰的对象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与会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宣读了中共平利县林业局党组《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对全系统2个先进党支部、9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奖励。

局党组书记、局长詹杰以“重温党史守初心,砥砺奋进谱新篇”为题做了专题讲话,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历史,肯定过去一年中林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部署今后一段时间的林业工作。会议指出,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旨在表彰先进典型、宣传先进典型,以此激励全局各支部、广大党员坚定信念,牢记宗旨,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局广大干部职工为加快平利林业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议强调,全体林业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战略部署,坚守生态阵地,以全面推行林长制为抓手,以生态空间治理为重点,围绕生态保护、提质增效、林下经济三大板块,着力实施生态保护、生态修复、生态重建、生态富民、生态服务、生态安全六大工程,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扎实推动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推动林业发展由规模速度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为创建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县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