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林业信息 > 队伍建设 > 正文内容

化龙山管理局开展庆七一聚合力谋发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15:06作者:

红绿相映化龙更美。

6月29日,陕西化龙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总支组织党员、职工赴浪河开展“党建聚合力·同心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时整,30多名党员、职工准时来到牛头店保护站集合,大家像平时巡山护林一样,穿戴上巡护服,携带上定位仪、红外线机备用电池等,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向浪河进发。

浪河既是保护区的一条极为重要巡护线路,又是镇坪县的重要水源保护地。一进入浪河,遮天蔽日的森林、清澈见底的河水,让人心旷神怡;整修一新、即将竣工的巡护步道和安防设施护卫着大家的安全。

在一块被生态卫士称作森林浴场的地方,党员同志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7名生态卫士朗诵了“化龙山之歌”的征文作品,牢记国之大者、守山有责、护林尽责、当好生态卫士的豪言壮语在林间回荡。在浪河,局领导还组织开展了红外相机布设及运行管理实操培训。

下午,在牛头店保护站举行了《化龙山讲堂》。首先组织全体同志奏唱了国歌,选学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大家围绕如何履职尽责,畅所欲言,对利用整修好的巡护步道组织开展自然教育提出了建议。局领导以《讲担当 守底线 保安全》为主题讲了党课,通案例讲解了保护区的行政执法工作。

这次庆“七一”活动组织严密、内容丰富,党员、职工深受感染河教育。大家从平时并不常见面的各个保护站相聚在一起,共同欣赏自然之美,重温了入党誓词,朗诵了化龙山诗词,检验保护成果,聆听了党课辅导,交流心得体会,庆祝党的生日。

这是一次感党恩、强党性的再历练,一次聚合力、谋发展的再教育,一次建设优区强局的再动员。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