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单位概况 > 领导活动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召开草原监测评价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9 15:10作者:刘瑞兰

7月28日,安康市草原监测评价工作培训会议在岚皋县召开。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化保局局长尚磊,岚皋县委常委、副县长郑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林业局分管领导、业务股(室)负责人,市林业局局属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局机关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草原保护修复业务培训会议精神,对当前全市草原保护修复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尚磊强调,市县林业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草原保护建设重要论述,深刻认识草原在生态治理体系中的重要性,进一步摸清我市草原资源家底,强化学习转观念,切实提升做好草原保护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尚磊要求,各县(市、区)林业局要夯实工作责任,全面推进草原监测评价、草原有害生物普查和防治等工作,积极谋划草原保护修复项目。要紧盯工作重点,高标准完成草原监测评价工作。要强化引导抓宣传,积极组织开展草原普法宣传和科普活动。要提升能力抓学习,加强对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切实提高草原保护依法行政能力。

会议还邀请专家对草原监测评价技术要求及外业实操进行了培训。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