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单位概况 > 领导活动 > 正文内容

省林业局督导我市林草湿调查监测和森林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8 10:37作者:王友平

2022年8月3日至5日,省林业局资源处处长杨君一行赴安康督导森林草原湿地调查监测和森林督查工作,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元安,党组成员、副局长邢新满陪同。

督导组一行深入旬阳市和汉滨区林草湿样地调查监测和森林督查工作一线,就外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指导,并于8月5日在安康市召开林草湿样地调查监测和森林督查工作推进会。会议本着解决问题的原则,对基层在工作存在的疑难问题,督导组领导和专家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为下一步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杨君指出,安康市林草湿调查监测和森林督查工作提早介入,准备充分,整体完成情况较好,下一步要紧扣时间节点、狠抓工作质量、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林业局要进一步高度重视林草湿调查监测和森林督查工作,做好各方面的保障工作;要严格执行工作方案,狠抓工作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工作任务;要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做好疫情防护,确保工作人员的人身、财产安全。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