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林业信息 > 资源保护 > 正文内容

庆阳市林业和草原局来紫考察交流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2 11:24作者:刘露

8月9日至11日,甘肃省庆阳市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杨金亭,带领庆阳市各县区自然资源局、林草局领导干部一行30余人来紫阳交流学习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安康市天然林保护中心副主任刘成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前往蒿坪镇蒿坪村1000亩示范茶园、王家河村松材线虫病疫木除治点和森林经营试点作业小班等处参观。紫阳县林业局局长熊耀松及工作人员围绕松材线虫病全域绩效承包除治模式、监理工作机制以及综合防治措施的运用等方面向考察团做了详细介绍,考察团对我县近年来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在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交流座谈会上,考察团认真听取了紫阳县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介绍和安康市松材线虫病防治总体情况,并就如何有效预防松材线虫病传播蔓延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

考察团认为,紫阳县高度重视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积极采取有力举措,并结合森林经营、森林抚育等工程项目的实施成功遏制了松材线虫病蔓延势头,极大地改善了生态环境,有效保护了森林资源安全,许多成功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此次考察成果必将有效促进庆阳市松材线虫病预防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