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林业信息 > 队伍建设 > 正文内容

教育培基 奋斗追梦

发布时间:2022-08-29 09:23作者:

为庆贺包联的紫阳县高滩镇蓼坝村2022年高考学子金榜题名,弘扬“诚孝俭勤和”新民风,革除“升学宴”等陈规陋习,8月24日,市林技中心在蓼坝村举办“教育培基 奋斗追梦”为主题的集体升学礼活动。

活动中,村支部书记靳诗刚就新民风建设和倡导拒绝“升学宴”、“谢师宴”进行了宣传倡导,与参会家长签订承诺书。随后市林技中心副主任陈刚现场为3名准大学生发放励志奖学金,寄语准大学生们进入大学是走出蓼坝奋斗新生活的起点,要珍惜学习机会,不负韶华,不停脚步,继续奋进,再攀高峰。高滩镇人大办主任李奋奋代表高滩镇对准大学生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吃水不忘挖井人”,感谢党和政府创造的美好学习生活环境,感谢亲人的养育和自己的努力,希望无论以后身在何处,心中常怀故土。最后,学生代表靳书梅表示,感谢包联单位市林技中心近年来在村上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的辛勤付出,作为村上一员都看在眼中装在心里,感谢父母养育之恩,我们将带头用实际行动破除陈规陋习,移风易俗,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践行者;在大学里,继续努力学习、不负韶华。

2018年包联帮扶紫阳县高滩镇蓼坝村以来,市林技中心积极作为,以党建为抓手,抓产业、改面貌、促民风,协调争取项目资金400多万元,用于产业、基础设施和新民风建设,村容村貌焕然一新。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发挥职能优势持续发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