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要闻动态 > 林业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林业局与市气象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9-07 15:31作者:黄荣耀

9月7日上午,市林业局与市气象局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元安,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莽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共推“生态空间+气象”战略合作新格局,共谋新时代安康林业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双方将建立和完善顺畅、高效、常态化的信息共享、联合会商、预警发布、定期交流机制,在林业生态监测评估、林业产业气象服务、森林(草原)火险等级预警预报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为提升林业生产防灾减灾能力,助推全市林业高质量发展,助力碳达峰、碳中和奠定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