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内容

市林业局举办培训会巩固提升创建成果

发布时间:2018-12-03 17:40作者:

为进一步深化新一轮城市创建工作,提高干部职工对创建知识的知晓率,1129日,市林业局举办了市直林业系统新一轮城市创建知识培训会。市直林业系统8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受邀授课的市创建办宣传教育组组长谢淑桢、市文明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指导科科长王洪波长期从事城市创建的工作指导和宣传教育工作,他们介绍了我市城市创建的发展历程,深入解读了新一轮城市创建的背景意义、基本原则、主要内容、推进措施等,对五城联创、四级同创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较为专业阐述和讲解,结合林业系统的实际,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其中还穿插了文明礼仪、心理健康等知识。林业干部普遍感到内容充实、务实管用,深受教育和启迪。

市林业局总工程师刘斌在培训会结束时强调,城市创建根本任务是推进城市的建设和管理,核心要义是提升市民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作为国家公职人员,林业系统的干部职工既是城市创建的参与者,也是受益者,更是文明风尚的引领者。一是要按照党章和国家公职人员行为规范,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牢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二是要切实提升专业能力和素质,适应林业改革发展新形势,埋头苦干、实干,为行业添彩,为新时代建功。三是要坚持严字当头,加强职工教育管理,着力改善单位环境面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巩固提升创建成果。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