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内容

我市又有两单位和5名个人荣获省级绿化先进荣誉

发布时间:2018-12-15 15:00作者:

近日,陕西省绿化委员会对省级绿化模范城市模范县模范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市白河县人民政府机关、汉滨区林业局被授予“陕西省绿化模范单位”荣誉称号,汉阴县农林科技局林业工程师吴斌等5人被授予“陕西省绿化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该评选表彰工作由陕西省绿化委员会组织,每三年开展一次,主要是对在我省国土绿化事业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城市、县(区)、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多年来,安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生态建设和林业工作,林业部门持续推进国土绿化进程,取得了显著成效,安康市已于2009年荣获“陕西省绿化模范市”称号,并于2010年荣获“全国绿化模范城市”,九大县陆续被授予“陕西省绿化模范县”,其中汉阴县、石泉县、平利县、紫阳县被授予“全国绿化模范县”,多个单位和个人荣获国家级或省级绿化先进。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