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要闻动态 > 林业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林业局召开秦岭中段(南麓)水源涵养与生物多样性保护恢复项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19 11:05作者:梁东 陈金涛

9月16日,市林业局组织召开秦岭中段(南麓)水源涵养与生物多样性保护恢复项目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元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化保局局长尚磊主持会议,各县(市、区)林业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市级项目工作专班人员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对项目初步设计的编制工作进行了座谈讨论,并提出建议意见。

陈元安要求,要转变思维,强化担当。市县要适应新的“双重规划”工程项目管理机制,统一思想,树立市县一体、联动推进的意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迅速行动,加快项目建设。要创新机制,全面推动。做到点面结合,充分发挥营造林示范点的模范带动效应,实行“县抓千亩示范点、镇抓百亩示范园”。抢抓秋季造林黄金期,周密部署,倒排工期,全力推进,不误林时,不辱使命。要严守规矩,全力保障。市县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加强协调,依纪依规,优化流程,确保项目健康有序高效推进。

会议还对“双储林场”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林业碳汇项目等其他林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