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要闻动态 > 林业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县林业局:陕西国际商贸学院来石考察调研中药材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09-26 07:57作者:江本卫 陆虹雨


9月21日至23日,陕西国际商贸学院一行到石泉县考察调研中药材种植加工发展现状及产业帮扶需求相关情况,石泉县林业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到经开区、饶峰镇、两河镇、池河镇、中池镇、迎丰镇参观,主要考察观摩艾草深加工品牌打造、“本草溪谷”中药材产业链开发、蚕桑制品与中药材融合发展、订单中药材发展等情况,双方就雄蚕药酒、丝绸服装、中药材、红色旅游、电商产业发展前景和帮扶需求交换了意见,调研组对石泉县中药材产业基础予以肯定,并就帮扶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下一步,石泉县林业局将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主动对接,为双方合作创造更加优质的平台,推动我县中药材以及延伸产业链健康持续发展,真正实现中药材产业扶农兴农。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