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要闻动态 > 林业动态 > 正文内容

春节慰问暖人心 情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3-01-17 19:19作者:陈金涛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7日,在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带着对老干部的深深祝福和浓浓关怀,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元安走访慰问了部分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组织的关心关怀。

陈元安在退休老干部家中,与他们促膝长谈、叙家常、说变化、谈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衷心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全市林业工作作出的贡献和给予的支持,并向他们介绍了过去一年全市林业工作情况和取得成绩,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全市林业工作建言献策,衷心祝愿老干部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桑榆非晚,为霞满天。多年来,市林业局始终关心关爱老干部,秉持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目标,带着责任和感情为退休老干部、遗属、困难老党员排忧解难,帮助他们安享幸福的晚年。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