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林业信息 > 资源保护 > 正文内容

市林技中心举办森林资源监测暨林业工程作业设计培训

发布时间:2023-02-09 08:54作者:陈旭

为强化单位工作职能、提高服务安康林业高质量发展的森林资源监测能力,2月8日下午,市林技中心举办森林资源监测暨重点工程作业设计专题培训活动,培训内容主要为地形图识别、地形图外业勾绘、Arcgis制图等。市林技中心近20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学习。

中心副主任陈刚就地形图的概念、地形图的基本常识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林业站副站长王海泽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在外业中如何使用平板勾绘地形图,和内业使用Arcgis软件绘制作业施工图的基本方法和技巧;林调队队长宋凡对林业调查设计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和注意的事项进行了简明扼要的介绍。

本次活动是林技中心今春以来职工综合素质提升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专题培训、实战锻炼,培养锻造一支能力强、本领硬的生态护卫绿军,为安康增绿、深绿、美绿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