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要闻动态 > 林业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林业局召开退耕还林审计反馈问题整改约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16 10:07作者:刘正俭

2月10日,市林业局召开退耕还林工程审计反馈问题整改约谈会,对整改任务重、进度慢的县(市、区)有关单位进行集中约谈。市林业局局长陈元安、副局长刘斌出席会议,市退耕站、市林业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推进退耕还林工程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部分县(市、区)在推进整改过程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汉滨区林业局、旬阳市林业局、平利县林业局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认真推进落实退耕还林审计问题整改是统筹做好林业生态建设和耕地保护工作的基本要求,是必须完成的阶段性任务。各级林业部门要全面审视、高度警醒,充分认清当前工作形势,坚持目标导向,找准问题症结,认真对照反思,进一步明确方法路径、强化攻坚举措,以审计整改推动退耕还林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从上到下,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专人专班具体干的整改工作推进机制。要积极争取县级人民政府重视,加强部门沟通协调,再添措施、共同发力,层层传导压力,强化工作落实,严格督查指导,确保整改工作质量和工作时效。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