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要闻动态 > 林业动态 > 正文内容

旬阳市国有林场:雷锋精神永传承,巾帼志愿别样红

发布时间:2023-03-08 17:32作者:沈佩松

春风拂过万千枝,正是花开烂漫时。3月8日,时值“雷锋月”和第113个“国际妇女节”,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充分发挥巾帼志愿者的独特作用,旬阳市国有林场党支部和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学雷锋庆三八”巾帼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紧密结合行业特点,引领妇女以实际行动庆祝自己的节日。

旖旎如画的太极城森林公园,游人如织。巾帼党员志愿者们身着志愿红,穿梭于绿树红花之中,清除杂物,捡拾垃圾,于弯腰俯身之间,公园环境焕然一新。

“这儿是免费茶水,大家渴了可以来喝。”志愿者为了让入园游客能有更好的体验感,以女性特有的细心周到,为游客提供免费茶水,送去贴心服务,赢得了市民的连连称赞。

同时,结合全市森林防火宣传月和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积极开展森林防火宣传,通过现场发放宣传彩页、有奖趣味知识问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向市民游客宣传普及生态文明、植树造林、森林防火、春季流行病防治方法等科普知识。呼吁大家爱护公园环境,遵守公共秩序,讲究文明礼仪,做到文明游园。

参与活动的女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学雷锋不止在三月,志愿服务也不止在今天,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主力军,要把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当中,立足岗位做奉献,发挥巾帼作用,为旬阳林业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生态绿军“她力量”。

下一步,市国有林场党支部将把学雷锋行动常态化,持续开展党员干部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展现林业工作者良好精神风貌,传递社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做“雷锋精神”的忠实传承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