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要闻动态 > 林业动态 > 正文内容

省天保中心来旬阳调研指导林区禁种铲毒和天然林管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9 14:26作者:杨安

3月6日,省天然林保护工程管理中心主任李哲带队在旬阳市督导调研林区禁种铲毒、天然林管护能力建设等重点工作。安康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安平,旬阳市副市长宋宗卉,旬阳市林业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构元镇羊山村、段家河镇薛家湾村,对旬阳市天然林资源管护和禁种铲毒工作进行了实地踏查。每到一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档案、现场交流的方式,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旬阳市林业局汇报了该市林区禁种铲毒、天然林管护工作、“双重规划”项目实施等工作开展情况。省调研组对旬阳市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强调要继续扎实做好天然林资源管护、秦岭中段(南麓)水源涵养和生物多样性保护恢复等各项工作,当好秦岭生态卫士,筑牢绿色生态屏障。

下一步,旬阳市将继续以“林长制”为抓手,持续加大对《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办法》和《陕西省天然林保护修复条例》在全市的宣传贯彻落实力度,全力推行森林资源“双线”目标管理责任制,加大巡查管护力度,确保森林资源安全,形成党群合力、齐抓共管的林业工作新业态。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