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林业信息 > 队伍建设 > 正文内容

市天然林保护中心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03 11:51作者:谭芳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规定,按照市林业局直属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3月30日,市天然林保护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刘成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建议名单,以差额选举办法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

随后,召开了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王护玮同志为支部书记,刘成同志为支部副书记,并明确了各委员的职责分工。

王护玮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支委会将持续抓好支部建设,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员教育管理、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同时勉励全体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拼搏,锐意进取,为高质量建设生态美绿的安康林业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