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要闻动态 > 林业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成功举办第42届“爱鸟周”宣传 活动启动仪式暨鸟类主题摄影大赛颁奖礼

发布时间:2023-04-06 10:21作者:周利平


4月4日,安康市第42届“爱鸟周”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精灵舞动 心仪安康”安康鸟类主题摄影大赛颁奖礼在平利县女娲广场隆重举行。陕西省自然保护区与野生动植物管理站站长王伟峰、四级调研员马阳、安康市林业局副局长陈安平、安康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副局长王晓红、平利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洋弘等领导出席活动,陕西化龙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安康市天然林保护中心、安康市林学会、安康市摄影家协会、平利县林业局有关领导和鸟类摄影大赛获奖代表、平利县城关镇初级中学学生方阵、市民群众以及安康日报、安康广播电视台、平利县融媒体中心等新闻媒体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热烈的开场锣鼓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平利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洋弘致欢迎辞,对出席活动的领导、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平利县城关镇初级中学学生宣读了爱鸟护鸟倡议书,呼吁每位公民关心鸟类、爱护鸟类。最后,陕西省自然保护区与野生动植物管理站站长王伟峰宣布了安康市第42届“爱鸟周”宣传活动启动,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和现场观众以签名的方式承诺以实际行动爱鸟护鸟,并共同欣赏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启动仪式上还同时举行了“精灵舞动 心仪安康”安康鸟类主题摄影大赛颁奖礼,揭晓了评选结果,38幅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颁奖嘉宾现场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市林业局副局长陈安平在讲话中指出,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要做爱鸟护鸟的宣传者,做鸟类生存的保护者,做生态理念的践行者,并号召大家携起手来,用爱心与行动保护生态,呵护生命,共同撑起一片蔚蓝天空,让鸟儿自由飞翔,让鸟鸣响彻大地,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聚力建设幸福安康做出应有贡献。

据悉,本次“爱鸟周”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精灵舞动 心仪安康”安康鸟类主题摄影大赛颁奖礼由安康市林业局、平利县人民政府主办,安康市天然林保护中心、平利县林业局承办,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安康市创文办、陕西化龙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安康市林学会、安康市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协办。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