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林业局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 监督举报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12 15:10作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市纪委二次全会部署,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切实查找解决市直林业系统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干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根据《中共安康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印发<2023年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安纪办﹝2023﹞7号)要求,在局网站公布监督举报方式,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受理举报内容

1.在乡村振兴领域落实林业惠农惠民政策和工作中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急于求成、脱离实际、搞"面子工程",为群众办事推诿扯皮、敷衍塞责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问题。

2.在林业项目决策和审批环节、招投标环节、项目实施环节、资金管理环节、竣工验收和工程结算环节存在的违规违纪问题。

3.对涉及林地的农村集体经济合同在合法性、合规性及合理性等方面存在问题的。

4.领导干部(项目管理人员)违规插手工程项目的问题。

5.党员干部不担当、不作为及乱作为,漠视群众利益方面的问题。

二、举报方式

电话举报:0915-3213118

邮箱举报:418016434@qq.com

信件举报:安康市林业局直属机关纪委(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西路113号)

来访举报:安康市林业局直属机关纪委(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西路113号安康市人民政府行政中心917室)

提倡实名投诉举报,对实名投诉举报的问题线索将优先调查处理。对投诉举报者我们将按照有关工作纪律严格保密,保证举报人的合法权益。投诉举报者不得触犯国家法律法规,不得故意打击报复,如发现恶意诬告的,将依纪依法严肃追究责任。

 

                                            安康市林业局

                                                                                                                2023年4月3日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