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要闻动态 > 林业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林业局深入包抓核桃园区开展春季管护指导

发布时间:2023-04-24 08:27作者:

4月13日,市林技中心、平利县林业科技服务中心一行四人深入市林业局包抓的平利县柳林子核桃园区开展核桃春季管护跟踪指导,落实衔接年度帮扶任务。

林技专家实地察看了核桃树的生长、施肥及病虫害防治成效等情况,详细了解核桃园管护现状及存在问题,同时进行现场答疑和技术指导,并针对柳林子核桃园区下一步包抓帮扶工作重点进行调研座谈。

经过市林业局2022年的精心帮扶,平利县柳林子核桃园的园貌林相显著改善。今年入春以来,包抓技术责任单位市林技中心又及时安排核桃专业修剪队对柳林子核桃园区进行全面修剪,并落实开展病虫害防控喷药,为保障核桃园丰产蓄力。

下一步市林业局将发挥自身职能特长,积极争取政策扶持资金,聚合多方之力,因地制宜开展技术指导,努力优化园区生产条件,不断完善营销体系,推动柳林子核桃园区快速发展,尽早实现达产达效。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