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林业信息 > 林业产业 > 正文内容

旬阳市召开拐枣企业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15 15:39作者:温晓黎

近日,旬阳市拐枣领导小组召开全市拐枣企业发展座谈会,会议围绕拐枣产业发展、生产加工、销售经营、产品研发等方面进行座谈商议,共同为拐枣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会上,拐枣企业和电商代表就前期取得成效、面临的困难、存在的问题诉求、下步打算等踊跃发言,旬阳市林业局、发改局、经贸局、市场监管局、拐枣产业发展中心结合部门职能和岗位实际,提出了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法和建议意见。

会议要求,各企业、各单位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优势禀赋,在科研转化、企业技改、产品销售等方面下功夫、拿措施、抓提升。一要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把拐枣建设成为继烟草之后的农业首位产业、主导产业,高标准推进、高质量提升。二要正视差距,加快发展。全面抓好招商引资、龙头企业培育、产品集约销售、品牌打造提升、宣传推介等工作,力争到“十四五”末,把旬阳建成全国乃至全球最大的拐枣生产、加工、研发、交易中心,实现百亿产值目标。三是抱团取暖、合作共赢。各部门统筹协调、争取项目支持发展,拐枣企业造血活血、自主发展,拐枣电商宣传拓展、助力发展,形成创新破难、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